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内蒙古博物院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52作者:王卉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31日下午,在机关第二党总支金宝明书记的带领下,教务处党员及教职工代表来到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博物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大家分别参观了“草原丰碑”“天骄蒙古”以及“北疆桦歌”三个展厅,通过博物院讲解员的介绍,教师们回顾了内蒙古自治区的历史发展进程,了解了蒙古族随着时代更迭的演变和繁荣,学习了从古至今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和谐发展的地区文化,教师们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心向未来。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坚定了为教育事业奋斗的理想与信念,激励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成为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优秀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

下一条:“精彩一课”系列活动走进林学院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