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精彩一课”系列活动走进林学院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6:27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力度,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学校持续开展“精彩一课”走进学院系列活动,活动包含国家及学校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解读、混合式教学建课经验分享两项议题。

10月17日,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之后,第二站走进林学院,开展了题为“稳步推进课程改革,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的“精彩一课”活动,共有近50名一线教师参加。

活动期间,教务处课程建设与管理科对国家及学校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微视频、微资源的制作方法与技术。随后,理学院的许辉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的曲辉老师围绕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运行方法、混合式课程建设成果、混合式示范课程建设意义等分享了经验,并提出要在课程建设中加入课程思政元素,同时指明课程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精彩一课”活动内容丰富实用,讲解精彩,教师参与度高,获得了林学院领导与教师的一致认可,为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保障。

5de393bc40fcd8b48fded38ebd6bd97

 

8810644c9e0c00946a06677f80d7c35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内蒙古博物院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