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8:53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1月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职工代表赴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与职工代表驻足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高尚品德。

随后,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纪念碑广场上,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牟献友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党员们面向党旗,在牟献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誓词声铿锵有力、字字饱满,回荡在广场上空,也深深地植入每一位党员的心中。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们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受到了洗礼,而且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珍惜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时光,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为教育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第四期“精彩一课”活动走进外国语言学院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走进内蒙古博物院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