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1:18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教职工代表赴呼和浩特市“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事迹,观看展品、阅览文献,认真学习了乌兰夫同志报效祖国、为民族发展奉献终生的革命历史。随后,在观影厅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全面回顾了乌兰夫同志从求学、参加革命、任职党和国家领导、到全心全意致力于建设内蒙古直至逝世的光荣一生,使大家深受感染、倍受教育。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凝聚了党员力量,使党员和教职工再次受到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弘扬先辈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精彩一课”系列活动走进林学院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