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6:38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829日上午,学校在书仲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刘廷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部)分管教学的领导、教务处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廷玺对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从教学运行、教材建设与管理、实践教学、学籍管理、质量监控、考务管理、英才班和卓越班的建设与管理、教室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

会上,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示范课程建设、考试制度改革、教研教改、精彩一课开展、智慧教室建设、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教师考核评价体系制定、教学管理信息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廷玺强调,新学期、新目标、新任务,各单位要传达会议精神,精心谋划、充分调研、真抓实干,认真准备,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抓好落实取得成效。要围绕学校刚刚举办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本为本、质量立校”专题研讨班的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以本为本 质量立校—暑期混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圆满结课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