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7日 10:59作者:常亮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在教务处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国忠主持。

会上,王国忠处长就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修订要求、培养方案构成(课程体系)、修订程序及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修订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纲领性指导文件,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要求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以国家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为底线,落实“四新”要求,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既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又具有农大鲜明特色;最后强调,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修订程序和进度安排高质量完成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负责人,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观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