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观看学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9:09作者:张晓燕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15日上午教务处组织观看学习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总局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本次学习以观看直播课的形式进行,直播课通过情景模拟、案件剖析,现场问答等形式,讲解了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等知识,课程内容丰富充实,对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

通过本次直播课的学习,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疏散逃生技能抵御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也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