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9:14作者:张淑彦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高质量完成2023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工作,12月19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专题讲座,华中农业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曹敏惠教授应邀作报告。教务处处长郭文瑞主持会议。

讲座中,曹敏惠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点及申报准备”为题,从“一流本科课程标准”、“存在问题”、“设计与实践”、“申报要点”四个方面,对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请政策变化点、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目标、教学过程等做了详细讲解。她强调,课程思政是体现课程思想性最好的途径,课程目标要符合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授课教师团队要切实投入教学改革、考核方式要多元化。

讲座结束后,曹敏惠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精彩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以课程质量提升带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上一条: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第三期全区高校“润德启智-课程思政大讲堂”

下一条:学校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启动会顺利闭幕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