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季祥带队赴巴彦淖尔市开展实践教学基地调研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08日 23:04作者:王卉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有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3月6日,副校长季祥带队赴巴彦淖尔市富川科技集团、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内蒙古联邦动保药品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调研,考察有关合作企业基地建设情况。教务处、兽医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富川科技集团董事长陈怀森、内蒙古联邦动保公司行政人事总监伊生强等企业领导陪同考察了内蒙古富川饲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富川养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联保动保公司生产车间,并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季祥对富川科技集团旗下各公司、内蒙古联邦动保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作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将富川科技集团和内蒙古联邦动保公司建设成为学校综合实践教学基地、开展学生综合实习等提出了建议,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学生的实践实习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调研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副校长季祥带队赴正大集团内蒙古区、蒙牛集团等企业开展产业学院建设考察调研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