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0:21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信息化管理力度,提升管理效率,加强全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学校于2019618日下午在东区逸夫楼五楼机房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18个学院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北京中新天达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为主讲,主要介绍了管理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并分角色对指导教师、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学生如何在线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会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参加培训的教师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咨询和交流;同时就系统的进一步使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培训使相关教师更加了解了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设计理念与初衷,更加熟悉了系统的结构与功能,能够更加熟练地使用系统;对推进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信息化建设、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IMG_20190618_152422

 

 

上一条:以本为本 质量立校—暑期混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班圆满结课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系列培训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