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科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质量科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6:01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要求,学校组织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各工科专业所在学院要认真研究,参照《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研究确定项目内容。

二、申报程序

(一)推荐数量。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所属有关高校申报,每省(区、市)择优推荐5-10项。各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行业协(学)会各组织推荐1-2项。

(二)项目申报。每个学院原则不超过1项,做好初审工作,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遴选,择优推荐,具体推荐数额与方式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的通知为准;学院拟通过各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行业协(学)会组织推荐的项目需自行联系并关注相关动态,同时报备教务处。

(三)报送材料。请于4月3日前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3份)和加盖公章的《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科(教务处109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wcwj@qq.com。

联系人:王杰,电话:4305355 15047116817

 

附件:

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3.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4.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