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科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籍管理科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7:38作者:刘璐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确保2023届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毕业生毕业资格、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请各学院于6月15日前完成论文成绩录入工作。

二、审核工作。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进行毕业资格审核,依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关于取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中外语四级成绩要求的决定》(内农大学位〔2020〕2号)进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

三、毕业审核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结果报送。

(一)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将审核结果于6月19日报报送学籍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uejike1321@163.com。

(二)报送方式。

1.校本部本届毕业生相关审核结果通过离校系统进行报送,请各学院将毕业审核和学位审核(含违纪处分)结果上传至离校系统,不需报送电子版。其中违纪处分仅报送因考试作弊受记过处分和受留校察看处分的学生。

2.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审核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结果按照附件格式报送。

四、审核工作留档留痕。请各学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毕业资格审核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要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规定,要严把质量关,重视毕业生审核工作的留痕、材料的留存及存档工作。



附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审核情况登记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3年6月2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2级新生进行电子学籍自查的通知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