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4•15”保密宣传月活动

添加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8:37作者:张晓燕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广大教职工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4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逸夫楼204会议室开展以“贯彻落实保密法,你我都是护密人”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王国忠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观看保密宣传片《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一个严守保密纪律的共产党员——周恩来》《把好手机“保密关”》《保密,其实就在你我身边》及张贴海报等形式进行,强化了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和防范泄密的基本技能,明确了保密责任,筑牢了保密思想防线。


王国忠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没有“局外人”,要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保密责任,完善保密工作制度,推动保密宣传教育常态化,引导教职工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切实扎牢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提升了全处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感,形成了“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督查组莅临我处开展巡察整改情况督查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