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安全教育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26作者:张晓燕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强化广大职工安全意识,推动“安全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筑牢安全防线328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王国忠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警示教育片通过还原近年来国内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原因和教训,强化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王国忠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抓常抓长,抓细抓实,强化风险意识、担当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下一条:精心组织 通力协作 秩序井然——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春季学期补缓考工作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