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02日 08:59作者:王卉 编辑:范斌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筹划、科学部署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书缘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左合君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及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左合君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更是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力抓手。各教学单位要聚焦审核评估工作深刻理解“第二类第一种”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问题为导向,以审核评估要求为标准,检视人才培养的全链条全过程,重点针对薄弱环节进行限期整改。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确保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的同时,还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与时俱进,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加大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建设力度,做好教材建设规划的顶层设计,梳理凝练实践教学基地,推动现代产业学院动态发展,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主任李立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逐项细化并明确时限要求教务处处长王国忠对开学初的主要工作和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和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为重点的中心任务,详细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微专业”设置、数字教材建设、课程思政体系发展、智慧类专业建设、毕业审核等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启新篇,开新局。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更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拟稿人:张晓燕)


下一条: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第三期全区高校“润德启智-课程思政大讲堂”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