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保密专题教育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27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营造人人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20191121日下午,教务处对职工开展保密专题教育。

处长牟献友对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他强调,教务处作为职能部门,由于工作性质的特殊性,许多工作和领域都涉及保密,务必树立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他要求,全员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增强防泄密、反窃密的意识和水平,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制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师生利益。

考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孙境老师结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泄密判刑典型案例,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涉及四六级等国家考试管理规定和校内考试有关保密方面的要求,作了全面地讲解。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保密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间谍罪名的背后》。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工作人员共40余人接受教育。影片揭示了当前保密工作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态势,通过观看学习,全体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时刻紧绷保密安全这根弦,把保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行为准则和工作习惯,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为切实做好我校保密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教育培训专题会议

下一条:第四期“精彩一课”活动走进外国语言学院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