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09作者:王杰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本学期,学校聘请了21名专家对我校“青年教师导师制”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查阅青年教师培养材料、听课及分组反馈等3个环节入手,以问题为导向,查找青年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解决建议。510日检查组在教务处会议室进行总结,一致认为各学院(部)在培养青年教师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青年教师总体教学能力均有不同程度提升。同时,为促进青年教师尽快地掌握教学规律,不断优化专业知识结构和技能,规范各个教学环节,以组为单位对所听教师课程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本次检查工作有效地推进了我校“青年教师导师制”的落实,对学院持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具有较大促进作用。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系列培训

下一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国际项目处主任Renny Khan为我校教师做培训讲座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