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工作 >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 正文

关于公布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7:07作者: 编辑:田军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及大学生校外重点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遴选的通知》(内农大教字〔201238号),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遴选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确定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沙漠林业实验中心、赛罕乌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乌兰察布市凉城县蛮汉山林场、土默特左旗万家沟水库灌区管理处、内蒙古河套灌区排水事业管理局、大兴安岭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内蒙古民丰种业有限公司、包头市华隆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英南律师事务所10个单位为学校实践教学示范基地。

 

实践教学示范基地评选工作是引领和推进学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实践教学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和规范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管理工作,大力推进产学研相结合、农科教一体化工作,形成校企共建、共管、共享的运行机制和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598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