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工作 >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 正文

我校三个基地被教育部、农业部批准为首批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添加时间:2015年05月27日 09:11作者: 编辑:田军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三个基地被教育部、农业部批准为首批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添加时间:2012-05-15 12:10:46 来源: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农业部在全国农业院校中批准了100个基地为首批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我校鄂尔多斯绒毛用羊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伊利奶牛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乌兰察布燕麦荞麦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等三个基地被批准为首批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教育部、农业部联合批准100个首批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的若干意见》,深化高等农业教育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高等农业教育与现代农业产业的紧密联系,促进农科教、产学研结合,探讨高校与农林科研机构、企业、用人单位等联合培养人才的新途径、新模式,充分发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综合试验站的功能,进一步提升高等农业教育服务现代农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我校在60年的办学过程中,始终重视农科教、产学研相结合,始终重视发挥自身专业、学科、科技、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自治区建设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这次鄂尔多斯绒毛用羊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等三个基地被教育部、农业部批准为首批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必将进一步加快学校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步伐,创新合作育人培养模式,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条:我校举行“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