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科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管理科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毕业生补考、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6:35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经2020年校长办公会第6次会议研究决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年级学生2019年秋季学期核心课程补考、缓考工作通过线上进行,毕业年级学生不参加此次补考、缓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考、缓考范围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本专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核心课程考核(含重修)成绩不合格,但成绩达到40分及以上、获准缓考的毕业生均可参加

二、补考、缓考工作安排

1.教务处统筹补考、缓考相关工作,各开课单位按照“一课一案”的要求组织实施,由教研室组织教师研究制定具体考核方式和施考程序,经学院研究批准、教务处同意备案后实施。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按照确认后的补考、缓考名单通知到每位学生。

2.补考、缓考通过线上进行,可采取开卷、闭卷、撰写课程论文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教师需采用标准试卷模版出题,可根据学生具体情况确定发放试卷的形式和提交答卷的方式。学院要做好试卷档案材料的完整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3.时间安排:5月12日前,学院将缓考学生名单录入教务系统,并确认补考、缓考名单(附件1),如有变动,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学管理科;5月13日前,各教学单位将课程具体考试实施方案按附件2的格式要求填写并发送至邮箱nndchangliang@163.com;5月26日前,完成毕业生补考、缓考工作;5月29日前,完成成绩录入。具体课程考试安排将于5月15日前在教务处网站公布,请及时查看。

 

附件:

1.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毕业生补考、缓考名单

2.各学院课程补考、缓考实施方案(模板)

3.各学院教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雨课堂”线上考试功能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自助打印设备开通体测成绩打印服务的通知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