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系列培训

添加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0:13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裴国霞教授,为2018级新进教师做了题为《教学基本功—板书》的培训讲座。裴老师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为新进教师详细讲解了有关课程准备、板书设计与书写、教学方法等重要内容,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做到在教学中夯实基础、严于律己、享受教学。

教务处民族教育科科长利民、课程建设与管理科科长李凤鸣分别为新进蒙汉双语专任教师做了题为《蒙汉双语教学政策解读》、《蒙古语教材与课程建设》的讲座,围绕民族教育发展、蒙汉双语教学政策、蒙汉双语教师职业规划、蒙古语教材与蒙汉双语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与新教师们展开了讨论和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精彩一课”活动走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