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系列培训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22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我校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教务处近期开展了两场新进教师培训。4月25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机电工程学院的侯占峰副教授,为2018级新进教师做了题为《现代教育理念在教学中的探索与思考》的讲座。侯老师介绍了他个人丰富的学习经历,分享了研修的收获和体会,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课堂的内涵演变、信息时代教学特点、优秀教师应具备的能力等方面的内容。5月17日下午,教务处邀请软件工程师为新进教师做了有关《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的培训,详细介绍了“雨课堂”的功能,对此教学辅助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和演示,与参加培训的新进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老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精彩一课”活动走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下一条: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