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国际项目处主任Renny Khan为我校教师做培训讲座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07日 08:39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国际项目处主任Renny Khan先生为我校2017级和2018级新进教师、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做了题为“Internationalization in Higher Education: Benefits for Team and for the institution”的培训讲座。

首先,Renny Khan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的概况,详细讲解了阿尔伯塔大学国际交流以及教师发展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大家分享了他多年从事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工作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给大家提供了许多关于更好地开展教师与学生的国际交流以及如何培养新进教师国际化意识的宝贵经验。参加培训的新进教师纷纷踊跃发言提问,就教师个人发展、国际交流工作等方面与Renny Khan先生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我校自2010年以来派到阿尔伯塔大学学习的67位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培训,5位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国外的学习经历及收获,并介绍了国外学习对其在教学中的启迪。此次培训促进了教育国际交流,使教师们更加了解国外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方向,为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提供了新想法和新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翠兰主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孙云霞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高讷应邀出席。




 



 

上一条:我校开展“青年教师导师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系列培训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