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系列培训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8:36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务处近期开展了两场新进教师培训。4月10号下午,教务处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系的陶格斯副教授,为我校2017、2018年新进蒙汉双语授课教师做了题为《高校蒙汉双语授课教师应思考的几点教学问题》的讲座,陶格斯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重点对蒙汉双语授课的课程准备、课外辅导、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经验分享。4月12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副教授为新进教师做了题为《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讲座,李冬梅以“如何成为一名幸福的高校教师”这个话题开始,用调查问卷的形式,与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就职业及职业生涯的定义、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准则、教师个人成长规划等方面开展了气氛热烈的现场互动,教师们纷纷踊跃参与,积极参与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一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国际项目处主任Renny Khan为我校教师做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在课程资源建设方面再获佳绩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