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课程资源建设方面再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6:46作者:李凤鸣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从2018年度中华农业科教基金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立项结果获悉,我校作为第一主持单位,获批立项项目4个,公共基础类分析化学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主持人:许辉),森林工程学科林区道路与桥涵教材建设(主持人:王国忠),面向具体工程项目的《单片机原理及应用》课程立体化教材建设研究(主持人:曲辉),畜禽生态养殖规划与管理(主持人:张玉)。

同时,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卜永波老师遵循新型教学理念,灵活运用“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采取网络与面授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突出,被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授予2018年度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新进教师系列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