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6:45作者:常亮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本科教学运行管理,更好地协调、组织和管理教学活动,学校于1月16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103机房召开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处各科室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牟献友主持。

培训会邀请优慕课在线教育科技公司顾问为主讲,从学籍管理、教学运行、质量监控和毕业审核等教学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教务管理系统的新功能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人员就使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教务管理系统的认识,也为更好使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教学管理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我校在课程资源建设方面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