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1:37作者:李凤鸣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教学信息化与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校于115日下午在书缘会议室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学校首批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分管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以及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感兴趣的教师等共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牟献友主持。

    牟献友处长详细解读了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相关文件及政策,介绍了学校课程建设进展情况。培训会邀请北京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学堂在线的两位课程顾问为主讲,以《慕课开发准备工作培训》《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为主题,从“在线课程相关政策”、“课程拍摄流程”、“课程展现风格”等方面,对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在线开放课程申请流程,课程拍摄过程中的信息收集、课程定位、知识点梳理、场景设计、形体语言设计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会后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加深了对在线开放课程的理解与认识,而且拓展了教学改革的思路。

     在线开放课程能够有效整合素材资源,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教学质量,本次培训旨在激发教师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的兴趣,提升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建设与改革。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116

undefined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新进专任教师“走进农大、熟悉校园”系列讲座在教务处举行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