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2018-2019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添加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1:43作者:李泓颉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79日上午,我校在教务处101会议室举行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2018-2019年度内蒙古教育系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国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是我校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合作承办,2016年至今已成功开办两期。今年,我校受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委托组织举办第三期培训班,将培训的范围扩大到了全区,来自内蒙古大学等十二所不同大学院校的50余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德文、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教研室主任薛敏,教务处副处长高讷,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上一条: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示范课程建设培训

下一条:自治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自建检查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审核评估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