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新进专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添加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9:40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2017—2018学年度新进教师第二阶段教学基本功培训按计划在教务处101会议室开展。教务处师资培养与管理科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教坛新秀、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侯占峰副教授,为新进教师做了题为《教育信息化时代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模式》讲座;邀请了教务处民族教育科科长利民做了题为《蒙汉双语教学与管理政策解读》讲座。

此次培训活动使新教师们学习到了有关高等教育教学方法、课堂教学模式创新、蒙汉双语教学管理政策等方面的知识,促进了教师们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拓展教师教学思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深入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及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教务处开展新进教师教学方法与技巧专题培训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