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2018学年度新进教师第二阶段培训工作启动

添加时间:2018年03月10日 09:23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教务处开展的2017—2018学年度新进教师第二阶段培训会在教务处1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春光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牟献友主持会议。

会上,王春光指出,党中央和国家对教师行业高度重视,出台政策提高教师待遇,同时也对教师的职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新进教师要加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在教学中要怀着谦虚的态度,积极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请教,不断提高教学技能,努力把承担的教学任务做好。

牟献友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认真参加第二阶段的培训,并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

之后,自治区教学名师王立群教授为新进教师进行了有关说课的专题培训。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新进教师教学方法与技巧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总结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