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才基地班”雅思(IELTS)课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添加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7:57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11点,教务处联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我校“英才基地班”雅思(IELTS)课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教务处处长牟献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出席仪式。

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为2018年1月9日至30日,培训内容为雅思(IELTS)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和词汇能力训练,共80学时。开设此培训班的目的在于提高我校“英才基地班”的培养质量,提升学生英语水平,鼓励优秀学生积极申报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项目或其他项目出国深造。

本次开班仪式为培训班的学生们指明了方向,也为此次“英才基地班”雅思(IELTS)课程培训班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教务处处长牟献友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翠兰讲话

全班合影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8年1月10月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专家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深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