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示范课程建设培训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5:54作者: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教学改革,学校于暑期组织35位教师及管理人员赴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参加“高校混合教学能力提升班”培训。临行前,学校组织了动员大会,会上教务处张旭副处长对示范课程课程建设的意义、目的及学校相关政策做了说明,并对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乔洋工程师对本次培训的内容进行了说明。此次培训老师们克服困难,服从安排,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老师们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丰富充实且符合当前教学改革的趋势,特别在课程建设方面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混合式课程教学设计方法,同时也深感大数据时代对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的迫切要求,对我校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9月2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示范课程建设交流座谈会,会上,由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乔洋工程师对升级后的“在线教育综合平台”操作方及相关模块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教师们所建设课程的基本情况、教学效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座谈,逐一解答教师们在建设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对部分课程的建设效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教师培训及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目标与任务,推进了示范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学校及清华大学教育研究所将继续关注和跟踪指导。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7—2018学年度新进教职工培训工作

下一条:为响应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教务处开展自检自查活动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