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春学期期末巡考督导组总结会议

添加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7:31作者: 编辑:常亮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期末巡考总结会。会议由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刘庸教授主持,全体校教学督导员、教务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从7月4日起,校教学督导员对3个校区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主要从考试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学生应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认真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学院能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考试;监考教师能够提前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按计划巡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检查中也发现有不符合规定的现象,如有的学院巡考人员未坚持到考试结束;个别监考教师迟到、聊天、在走廊打电话;部分学生交卷后逗留走廊里说话。督导人员也对存在这些问题的学院提出了改进要求,要求各学院加强管理,对于违反规定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上一条:为响应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教务处开展自检自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6-2017学年度新进教师基本功培训工作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