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2017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6:55作者: 编辑:常亮    来源:     浏览次数:

    

    520日至21日,我校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顺利进行。CET-SET采取机考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我校设1个考场,90个考位,位于西区旧图书馆三楼计算机5机房。报考我校考点的考生共1331名,其中四级900人,共组织11场考试(包括一个备用场);六级431人,共组织5场考试。

这是我校首次组织该项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分管校长王春光和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为组长教务处处长牟献友、副处长金宝明、张旭、高讷为副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考务组、纪检组、系统管理组、考场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医疗卫生保障组、后勤保障组、保密组、视频监控组等10个工作组。519日下午,副校长王春光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调会及考务工作部署会,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各负其责,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同时,特别强调教务处考务管理办公室要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协调好,做好考场保障,保证考试设备在开考前和考试中正常运行。

考前教务处进行了精心准备,发布了考试相关文件,与各单位协调、落实了各项考务工作516日至19日,教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对机房进行了检测、维护与测试,确保了考场和考试机的正常使用。517日上午,CET-SET考试系统开发人员对我校考务人员、技术人员、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进行了现场培训,通过培训,使相关人员熟悉了考试流程,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和职责。519日晚上,进行了考生入场指静脉验证设备的摆放、安装、调试工作,确保考生能够顺利验证入场。

考试期间,各工作组人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职。安全保卫人员组织考生按序入场,避免了考生拥挤及走错场次;考务人员组织考生指静脉验证、候考、指导考生进行考试流程和纪律学习,确保了考生顺利入场并按时参加考试。系统管理员、考场保障人员对考试系统和计算机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为需要转场的考生及时办理了手续;视频监控人员通过考场巡查系统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并录像;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考场指令操作,考试秩序井然;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没有发生一起违规、违纪现象

考试期间,副校长王春光到考场进行了巡视与指导,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巡视员与校纪委、教务处领导一起对考场进行了巡查。在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为新进教师作思想政治专题讲座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网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