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16年秋学期期末巡考总结会议

添加时间:2017年01月13日 08:38作者: 编辑:孙境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12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6年秋学期期末巡考总结会,会议由组长侯先志教授主持,全体校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办公室考务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6年12月14日~2017年1月11日,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赴各校区巡查全校期末考试情况,逐个教室仔细巡查考试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及学生应考等情况。督导组对本次考试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教务处和各学院考前准备充分,考试应急措施及时、得当;各学院均能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认真组织考试;监考教师提前到岗,认真履行职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同时指出了本次考试中发现的问题:监考教师玩手机的情况有所增多。建议各学院加强管理,杜绝此现象的发生。

在教务处及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6年1月13日

扫码关注内农大教务在线  

 

上一条:教务处开展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我校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