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2016年12月28日 16:40作者: 编辑:孙境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我校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共14963名(其中,职业技术学院四级743人,三级385人)。校本部设四级考场339个,六级考场123个,分布在博学楼、勤学楼、东区主楼、南区教学楼。聘用监考教师724名(包括38名视频监考)、考务及巡查人员200余名。

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分管校长和纪委书记为组长,教务处、学生处及外语学院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考务组、纪检组、学生违纪处理组、医疗卫生保障组、系统管理组、司铃组、播音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保密组、视频监考组、流动监考组等13个工作组。12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调会及考务工作部署会,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要求各单位人员按时到位、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考前教务处进行了精心准备,发布了考试相关文件,并通过多种途径进行了考风、考纪宣传,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本次考试,对考前培训方式进行了改革。首先,教务处对各学院教学秘书进行了考务培训;12月15日下午,教学秘书对各自学院的监考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考试纪律,重点强调操作中应注意的关键节点;教务处安排工作人员对学院的培训进行了协助和指导,发放了培训材料,供监考教师学习。通过培训方式的改革,提高了培训的效果。16日上午,教务处相关考务人员召开了工作会,细化了考务流程及考试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应急预案,责任落实到人。16日晚上,进行了考生入场指静脉验证设备的摆放、安装、调试工作,确保考生能够顺利验证入场。副校长王春光和教务处处长牟献友对试卷保密室以及考生入场验证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检查,并对考前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考试当天,考场监考教师按时到岗,领取试卷并布置考场;视频监考人员通过考场巡查系统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考务人员组织考生入场并进行指静脉验证,对未带证件及验证未通过考生及时进行处理,确保了每位考生都顺利入场并按时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细致认真,严格按考场指令操作,考试秩序井然;考生遵守考试纪律,没有发生一起违规、违纪现象。考试期间,副校长王春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到考场和视频监考室进行了巡视,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巡视员与校纪委、教务处工作人员一起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在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圆满结束。

 

 

 

上一条: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16年秋学期期末巡考总结会议

下一条:与时俱进,更上新楼--经管院召开2016年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