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巡考总结会议

添加时间:2016年07月15日 10:33作者: 编辑:孙境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 712 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期末巡考总结会,会议由组长侯先志教授主持,全体校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评价办和考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7412日,本学期期末考试在我校的三个校区同时进行,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赴各校区巡查考试情况。逐个教室仔细查看考试环境、考场秩序、教师监考、学生应考等情况。校督导组在巡查中发现,各学院(部)均能严格按照教务处的统一要求,认真组织考试;监考教师提前到岗,履行职责;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12日上午,本学期考试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组织专家组验收2016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教研室工作暨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