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知识竞赛 检验“两学一做”成效

添加时间:2016年06月17日 09:25作者: 编辑:孙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检验全体党员学习成效,61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知识竞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开展学《党章》知识竞赛,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打牢“学”这个基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以学促竞、以竞促学。引导全体党员尊崇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观念,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在金宝明书记的组织策划下,本次知识竞赛题型新颖,方式灵活。竞赛共分3轮,除了限时抢答题、必答题等传统题型,还设计了唱国歌;看党史图片、讲经典事件;听革命红歌、竞答歌曲名称等环节,现场气氛即隆重热烈又轻松活跃,大家积极参与,寓教于乐,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使教务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更加注重学习方式,结合实际用心学习,做到日常学、主动学、深入学,真正把两个内容学好学透,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使党章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2016-2017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电话:0471-430135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学苑东街275号

邮箱:jxyj@imau.edu.cn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务处